首页 > 资讯 > 评论

“穿山甲”开放注册全面升级,支持“一站式”自主接入

2018/10/30 17:58      IT产业网   


  9月25日,“穿山甲”开放注册全面升级,今日起,即可支持合作伙伴“一站式”自主接入,最快一个工作日就能完成资质审核,成为联盟一员!

  基于4亿日活用户大数据积累,顶尖AI智能推荐技术,今日头条与最广泛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全新移动生态联盟“穿山甲”。作为全新的移动流量优质平台,本着“专业、高效、真实”的原则,穿山甲致力于通过AI算法、数据、技术等核心优势,为流量主和广告主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高效”的移动流量解决方案。

  8月14日,“超级聚星”——穿山甲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穿山甲品牌首次正式亮相。大会现场宣布穿山甲开放注册,SDK合作伙伴可获得100%分成,受到合作伙伴与业界一致关注。

  为了让合作伙伴能更快捷更高效地接入,穿山甲短时间内对注册认证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让注册流程更简单。

  注册认证流程

  加入穿山甲,你需要知道这些:

  如何注册穿山甲?

  开发者可以在穿山甲平台右上角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穿山甲支持个人开发者注册吗?

  当前仅支持企业开发者注册,建议您申请独立的企业邮箱注册穿山甲平台账号便于后续管理。

  注册穿山甲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1)联系信息:账号名称、联系邮箱、联系手机和联系地址;

  (2)资质认证信息:营业执照、对公银行名称及账号(与开户许可证完全一致)、企业数字证书申请表(页面可下载)、法人手持身份证照(如选择法人身份)、代理人手持身份证照及法人正反面照片或复印件(如选代理人身份)。

  资质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提交信息后我们会在1-2个工作日(非节假日)审核。

  等待审核结果时可以开发吗?

  可进入support页面下载SDK,提前开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