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双十一福利丨ASO&ASM三大优惠活动火热来袭!

2018/10/31 14:38      IT产业网   


  又是一年双十一,又到了剁手的最佳时机!

  为了欢度剁手节,帮助广大广告主抢夺用户流量,有米ASO&ASM顺势推出三大优惠活动。活动报名将从11月1日持续到11月30日,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薅流量的好机会!

  三大优惠活动如下:

  新客1元/CPA

  首充5万返10%

  ASM免服务费

  (注:第一、二个活动不可同时参加)

  新客1元/CPA

  数据显示,有超过70%的App Store用户会通过搜索主动下载App,关键词搜索优化(ASO)已成为App推广不可忽视的方式之一。特别对于刚上线不久的新产品来说,做好ASO更是极为重要的。

  但在实际操作时,推广人员往往会面临很多问题:不知道如何制定关键词覆盖方案;想蹭量,却不懂操作技巧;希望带来更多曝光量,却无奈发觉投放成本太高......

  现在机会来了!对于首次与有米合作的新客户/产品,我们提供前3000个CPA(激活)单价1元的优惠活动。

  相比行业普遍单价2.5元的CPA价格,这价格特别闪耀,建议买买买!

  首充5万返10%

  首次充值5万以上的金主,我们也会按照10%比例返还投放账户,充得越多,返得越多。举个例子,就是当你充值8万元,你将拥有8万8千元的推广金额。

  赶紧趁双十一薅点推广费用吧!

  ASM免服务费

  讲到ASO,当然离不开它的另一个兄弟——ASM。

  目前苹果竞价广告ASM已经推行至13个国家及地区,虽然在中国区的上线还没有确切的时间,但有米率先投入测试,拥有日、韩、美等地区的大量推广成功案例及海外投放经验,助力移动应用出海获取低价流量。

  同时,有米旗下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App Growing早在2017年就推出苹果搜索广告(ASM)监测功能,可追踪竞品App投放的竞价词数据,以及高热度竞价词的竞价应用数量、投放时间等一系列数据。

  双十一这个档期,我们强势推出ASM免服务费活动,只要在11月达成ASM代投合作,即可享受2018年内免服务费优惠!

  有米ASO&ASM优势

  领先 — 积分墙命名者,专业解决iOS推广难题

  专业 — 顶级优化师团队,效果优质、高效、持久

  创新 — AI营销洞察工具,扫除优化疑难杂症

  全面 — 行业最Top的优化工具,一站式完成关键词优化、榜位提升、搜索展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