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苹果正与美国电台公司iHeartMedia洽谈入股事宜

2018/11/01 17:33      TechWeb 宋星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正与美国电台公司iHeartMedia洽谈入股事宜,以促进公司流媒体服务。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的讨论还在初步阶段,没有达成协议。

  一位消息人士称,iHeartMedia希望苹果可以买下价值数以百万美元计的股权。iHeartMedia作为老牌电台广播公司,在新兴流媒体服务的冲击下,已濒临破产边缘。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的结盟可能催生一个规模数百万美元的营销联盟、而不是一项直接投资。

  苹果和iHeartMedia均未立即回复外媒置评请求。

  周三收盘,苹果股价上涨2.61%至218.86美元,总市值约1.06万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