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欲获比尔盖茨创业辅导?Village Global加速器是一个选择

2018/11/05 19:42      创头条   


  1亿美元早期阶段风投公司Village Global于一年前成立,其LP包括微软的比尔盖茨、Facebook的扎克伯格、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施密特、亚马逊的贝索斯、领英的霍夫曼等科技大牛。现在,Village正在利用自己的LP网络来支持下一代企业家。周五,该公司宣布将其今年早些时候的试点加速器项目Network Catalyst永久化。

  该加速器为早期阶段创业公司提供150,000美元资金和3个月的培训,以换取7%的股权。此外,Village还会将入选公司介绍给自己的LP,这应该是这个加速器最吸引人的地方。

  Village由4名GP领导:产品分享网站Product Hunt的第一名员工Erik Torenberg、领英前参谋长Ben Casnocha、在线教科书租赁公司Chegg前首席商务官Anne Dwane、风投公司Canaan前合伙人Ross Fubini。在2017年年中,他们打算募集一只5000万美元的基金,在今年3月结束募资时竟然募得1亿美元。

  自Village成立以来,盖茨一直是其积极投资者。VMware创始人Diane Greene、迪士尼CEO艾格和美国知名内衣品牌Spanx首席执行官Sara Blakely也在该公司长长的LP名单上。

  Village从一开始就打算成立一个加速器项目。设计网站Pinterest首席执行官Ben Silbermann、投资管理公司福达国际(Fidelity)首席执行官Abby Johnson、领英的霍夫曼、迪士尼的艾格、Spanx的Blakely和Alphabet的施密特都曾与Network Catalyst加速器的首批入选公司合作。Village表示,领英霍夫曼和Twitter前首席执行官Ev Williams将与下一批入选公司合作。

  “最重要的是你将获得谁的帮助来发展公司。”Village联合创始人Anne Dwane。

  旧金山创业公司VeriSIM致力于开发基于AI的生物仿真模型,是首批入选Network Catalyst加速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创始人兼CEO Jo Varshney表示,该加速器的个性化和定制化将其与其他加速器区别开来。

  “尽管我是公司唯一的创始人,但是似乎有一群人和我并肩作战。”Varshney说。

  完成这个加速器项目后,Alphabet的施密特将Varshney介绍给了多位投资人,帮助Varshney快速完成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我还和比尔盖茨进行过一次单独会谈。”她补充道。

  Network Catalyst第二期项目的申请截止日是12月7日。项目预计将于1月14日开始,计划至少接受12家来自各个行业的创业公司。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