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自家APP泄密:本周将公开折叠屏UX设计和安卓9.0升级计划

2018/11/06 13:47      快科技 万南  


  本月7日,三星将在旧金山举办SDC开发者大会。

  据SamMobile挖掘,三星的SDC 2018官方APP中已经明示,本次活动中,三星将公开其Android 9.0 Pie系统Beta计划以及展示折叠屏适配。

  日前,三星官方推特、FaceBook的头像都修改为了带有折叠屏既视感的LOGO,暗示满满。

  关于折叠屏手机的具体形态,TheBell透露是外屏4.8寸,内屏7.29英寸,也就是折叠后是小屏手机,展开后是7.3寸的平板,想一想,颇有点梦幻炫酷的成分。

  虽然折叠平手机的首批产量只有10万台,但三星已经承诺绝不做噱头产品,要在全球市场推广发售。

  另外,回到三星的SFDC 2018大会,AI预计也是热门话题,比如Galaxy Home AI音箱和相关的物联网开发支持、资源供给等。

  至于S10,最新的说法是明年2月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