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软件公司Apptio同意19.4亿美元被私募Vista收购

2018/11/12 15:12      TechWeb 露天  


  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公司Apptio日前表示,已同意私募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以约19.4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

  Apptio股东将获得每股38美元,相较于该公司的最后收盘价溢价53%。这笔交易已经通过该公司董事会批准。

  Apptio称,交易协议还包括一个30天的“观望”时期,允许Apptio委员会和顾问考虑替代方案。

  预计,该交易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Apptio的总部仍将设在华盛顿。

  QatalystPartners将担任Apptio财务顾问,Wilson Sonsini Goodrich&Rosati担任法律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将担任Vista的法律顾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