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迪士尼AR游戏《星球大战》发布黑暗力量扩展包和多用户模式

2018/11/15 14:09      yivian   


  2018年11月15日,《星球大战:绝地挑战》的“黑暗力量”扩展包已经免费上线,同时粉丝可以选购限量版的凯洛.伦的光剑控制器。不仅如此,联想和迪士尼同时在内容更新中新增了本地多用户模式:舰战(Ship Battles)。

  自17年冬季的全球发行以来,《绝地挑战》的同类首款AR玩法令无数粉丝感到激动不已,成为假日季最受欢迎的“星战”科技设备。为回应粉丝的热情和要求,联想与迪士尼合作开发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在“黑暗力量”扩展包中(第三次免费内容扩展),玩家可以在AR Lightsaber决斗中使用凯洛·伦的标志性光剑来对抗强大的对手,如蕾伊和尤达大师。

  对于最新的“舰战”模式,玩家可以在本地多人游戏中实时指挥战舰来与对手作战。“舰战”支持玩家控制帝国的歼星舰或义军的蒙卡拉马里星际巡洋舰,制定战斗与防御策略。每艘战舰都包含四个部分,而玩家必须进行管理并不断重新校准,包括涡轮激光炮和防御盾牌等等。

  要使用凯洛·伦的光剑控制器或开玩“黑暗力量”扩展包,你需要首要获取《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套件,后者包括联想Mirage AR头显,光剑控制器和追踪信标。你同时需要兼容的智能手机,以及通过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最新版本的Jedi Challenges应用程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