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wlchemy宣布新作《Vacation Simulator》将推迟至2019年初发布

2018/11/15 19:30      VR陀螺 古田家的小伙计  


  Owlchemy Labs工作室曾推出过超人气VR模拟游戏《Job Simulator》。该工作室目前宣布他们的VR新作《Vacation Simulator》将推迟至2019年发布,而非之前公布的2018年。

  Owlchemy工作室并未解释推迟的原因,仅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首次提到续集将于2019年初发布。就像《Job Simulator》一样,《Vacation Simulator》让你置身于未来,彼时机器人已接管生活各个方面。他们对人类互动的理解缺少了一些关键细节,主要是关于人们如何生活和工作,现在是如何度假,但却令人爆笑。

  《Vacation Simulator》宣称比《Job Simulator》格局更大,旨在成为游戏时间更长、由叙述驱动的游戏体验。

  虽然该工作室已新增了许多新内容,如自定义头像系统、以及用支持AR功能的智能手机与其他玩家在线互动。不过,从游戏体验来看,《Vacation Simulato》必定会借鉴《Job Simulator》的成功之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