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云计算股票受重创 Salesforce度过两年来最糟糕的一天

2018/11/20 09:10      腾讯科技 Kathy  


  据外媒报道,周一是Salesforce自2016年2月5日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周一其股价暴跌8.7%至121.01美元,导致销售这类软件的公司的股价暴跌。Workday跌7.6%,ServiceNow跌8.4%,Atlassian跌8.7%。

  一些云股票暴跌超过10%,包括Okta、Coupa、Everbridge、Five 9、HudSpot、Shopify、Tableau、Twilio和Zendesk。该行业受大型收购、首次公开募股以及从桌面软件向云计算整体转移的推动,今年来一直炙手可热。

  周一的下滑并没有明显的导火线,因为财报季已过,公司在感恩节假期之前没有什么大事。但更广泛的市场下滑正在对科技股产生巨大影响。

  Facebook平台被滥用的不利消息导致该公司股价继续下滑,而在《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削减新款iPhone生产订单后,苹果的股价也跌了。

  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首席市场策略师乔·特拉诺娃(Joe Terranova)周一表示,人们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令科技公司受损。

  “今年年初的情况还和现在大不相同。”特拉诺娃说: “今年年初,你看到大型企业在软件和服务上投入大量资金,现在却正在退潮。”

  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双双下跌逾1.5%,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比8月份创下的高点下跌了13%。

  云服务在9月底开始下滑,即便如此,Salesforce今年仍上涨了18%,Twilio上涨了逾20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