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美国儿科研究用SyncThink + VR检测脑震荡

2018/11/22 11:46      yivian   


  2018年11月22日,美国国家儿童医学中心正在加入SyncThink的一项儿科研究,结合脑机、VR探索如何检测脑震荡患儿和青少年的眼球运动缺陷。脑震荡研究将在一年内进行,并采集6-16岁儿童和青少年的相关数据。

  SyncThink已经为NBA的职业运动员,甚至德克萨斯大学,斯坦福大学和爱荷华州的学生运动员带来帮助。现在,SyncThink 60秒的眼动追踪和损伤评估将对儿童进行全面的研究。

  这项研究将由美国国家儿童安全脑震荡结果恢复和教育项目(Children’s National Safe Concussion Outcome Recovery and Education;SCORE)的主任Gerard Gioia和助理主任Christopher Vaughan领导。

  Vaughan博士表示:“SCORE计划成立于2003年,使命是促进脑震荡儿童的掐放评估和治疗。通过EYE-SYNC产品来测量儿童和青少年的眼动情况可能会改善我们的多模式和发育敏感评估过程。”

  在儿童和青少年运动和体育锻炼已经变得司空见惯的社会中,受伤是一种普遍的事情。从摔倒或头部撞击,无论严重与否,青年和高中运动员都必须配备适当的评估干预措施。

  Protect The Brain的统计指出:“在2001-2005年期间,5-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每年有240万次与运动相关的急诊科就诊,其中6%(135000)涉及脑震荡。”

  因此,采集代表儿童和青少年脑震荡的准确科学数据十分重要,这同时是SCORE和SyncThink研究必不可少的重要原因。

  Vaughan博士认为:“通过识别脑震荡后眼球运动的特异性问题,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早期的针对性治疗干预措施。”

  在头部撞击后捕捉眼部损伤对于治疗儿童和青少年非常敏感和成长中的大脑而言至关重要。采集与脑震荡相关的评估甚至可能挽救生命。SyncThink的EYE-SYNC VR技术有助于医生,研究人员和治疗团队以数字方式访问所有数据。

  SyncThink首席执行官Laura Yecies表示:“可以与Gioia博士和Vaughan博士的顶级医疗中心合作是一次巨大的机遇,有助于将EYE-SYNC技术打造成儿童和青少年护理的可靠评估工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