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传言暴雪正在开发AR版“魔兽世界”

2018/11/23 15:45      yivian   


  2018年11月23日,尽管暴雪在16年曾表示暂时不入坑VR/AR,并将继续保持观望态度。但随着《Pokemon Go》等AR游戏的流行,加上在今年的Gamescom上暴雪曾在摊位上利用AR效果来吸引访客,所以现在再次有报道称暴雪正在开发《Pokemon Go》版本的《魔兽世界》。

  据Kotaku报道,暴雪娱乐总部的开发者十分热衷于手游,尤其是《Pokemon Go》,而园区的一个兽人雕像恰好是小精灵道馆(Pokemon Gym)。所以,暴雪似乎认为《魔兽世界》十分适合作为一款AR内容,因为你可以在当地公园中进行冒险,并与兽人或其他幻想生物进行对战。Kotaku指出,这家工作室的一支孵化团队正在开发相应的作品,而原因在于暴雪首席设计师科里·斯托克顿(Cory Stockton)正是《Pokemon Go》的粉丝。

  尽管暴雪尚未公布主宣传图或发布“魔兽 AR”体验,但玩法很有可能将参照《Pokemon Go》。已经体验过手游版本的消息人士表示存在“很多相近的地方”,包括单人模式机制。

  对于当前的AR游戏领域,即便拥有忠实的粉丝基础,但AR版“魔兽”显然需要比《Pokemon Go》做更多的事情才能脱颖而出。《Pokemon Go》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是这个IP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粉丝基数,但在AR玩法上不如《The Walking Dead: Our World》或《Ghostbusters World》创新。

  令玩家走出户外,并参与至社区之中以狩猎数字角色的核心玩法或许类似,但“行尸走肉”AR版和“捉鬼敢死队”AR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Ghostbusters World》的单人故事模式与回合制战斗。如果暴雪确实要入局AR游戏,其玩法可能更接近于比这两款作品而非《Pokemon G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