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永中Office个人版全新升级,提供全平台办公服务

2018/11/23 16:22      IT产业网   


  数字化时代,无处不在的创新,市场瞬息万变,企业面临更多的挑战和竞争。有数据显示,到2020年全球数字化转型相关的行业增加值将达到10万亿美元,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会把数字化转型做为企业的战略核心。

  只有数字化转型,才能转动未来!

  在全球的数字化转型大潮中,为帮助用户解决痛点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多家主流办公软件公司在2018年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腾讯在上半年发布了腾讯文档,微软也推出了MS Office 2019,金山推出了WPS Office 2019。永中软件在6月底发布了优云个人版(永中协作办公平台),9月底发布了优云企业版,10月推出了永中Office个人版的全新升级版,新版本有什么看点?给用户们带来了哪些新功能呢?

  据了解,永中Office个人版新版依然是可以免费使用的,从正规渠道下载后安装即可进行使用,启动永中Office后,用户可注册一个永中软件的账号。永中Office全新个人版提供了免费且贴心的优云作为后台存储,用户可方便高效地实现多设备共享文档、文档安全备份及分享等附加功能,让文档的使用更便捷和安全。虽然不登录帐号也不影响软件的使用,但笔者还是强烈建议大家注册一个账号,永中Office全新个人版和优云实现账号统一,同时复合的优云让经典的永中Office加分满满。

  全新个人版永中文字登录界面

  永中Office个人版新版独特功能和新亮点

  1、清爽无广告,内嵌资源素材扩“脑洞”

  永中Office全新个人版,目前全程无广告,这一点就堪称业界良心。用户可以在无广告干扰的情况下,使用永中Office提供的在线模版功能,可以根据需求查找相应的模版,查找和下载都很方便,做专业的Office永中看来真的是认真的,将来永中Office个人版是否会开通其他增值服务是绝对可以期待下的。

  全新的永中文字在线模版界面

  全新的永中表格在线模版界面

  全新的永中简报在线模版界面

  2、全平台办公服务,优云存储共享

  全新个人版从传统的单机版软件升级为全平台办公服务,在诸多厂商将云存储作为增值服务时,将新开发的优云产品作为免费的基础服务,用户可免费享用优云备份、共享、在线编辑等服务,永中Office的产品链似乎也在不断完善,用户在浏览器打开优云即可轻松浏览云端文件,存储在云端的文档不仅可以下载到本地编辑,更可以使用云端Office直接在线编辑,方便快捷,手机平板上都能用。一个账号,打通永中Office和云端Office,随时随地享受服务,未来,永中账户肯定还会打通其它产品,绝对可以期待永中 “一号通”的强大。

  永中全新个人版云文档界面

  永中优云界面

  永中Web Office界面(文字处理)

  3、永中科教经典植入,特定人群更好用

  结合永中科教的优势,永中Office全新个人版同时实现对科教编辑的支持,独创极具特色的科教面板,提供了2000多种常用科教素材。通过科教面板可在集成文件中创建数学公式和化学方程式、绘制物理及化学实验装置图、绘制生物结构图等。函数可以非常方便地生成图表,全新个人版套件中都有设置,不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就可以轻松完成函数图表的编辑、插入等工作。永中Office这一更人性化的设定,让教师群体和在校学生一族备感贴心。

  永中文字处理中的使用的科教素材

  4、界面简单易过渡,文档相互兼容性高

  对于很多国内Office软件常常被诟病最多的就是,使用习惯改变了用户很难适应。全新的永中Office个人版考虑到这一点,设计以人为本,全新版界面和使用方式上和微软Office并无明显差别,微软文档用永中Office个人版实测可直接打开,文档版式兼容程度高,永中Office个人版保存的文档,微软Office亦可正常打开编辑。

  成长为一款优秀的软件企业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永中优云、永中Office全新个人版的推出,证明永中软件一直在努力,其产品特色亮点,就更显得诚意满满。相信永中软件一定会不断创新,为大众打造更加满意的国产办公软件,为我们提供更加轻松、简单的办公软件环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