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A8s细节曝光:6.36英寸挖孔屏确认

2018/11/28 17:59      TechWeb Suky  


  11月28日消息,除近期密集曝光的新一代机皇Galaxy S10外,三星还有另外一款中端新机不久前也得到曝光,它就是Galaxy A8s。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外媒报道称该机将采用6.36英寸屏幕,而此前曝光的Infinity-O挖孔屏设计也进一步得到确认。

  不久前,Infinity-O、Infinity-U、New Infinity等全面屏设计方案进入大家的视野,而Galaxy A8s被认为就是首款采用Infinity-O全面屏设计方案的新机,该方案将前置摄像头置于屏幕左上角小孔下,使全面屏形态更加接近完美。此外外媒还表示,该机将采用的是一块6.36英寸Infinity-O挖孔全面屏,谨慎三围尺寸是159.11×74.88×7.38mm,相比Note9来说更加轻薄细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A8s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后置2400万+1000万+5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内置3400mAh电池。

  据悉,该机最快将会在今年12月发布,明年1月开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