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确认部分MacBook Pro硬盘存在问题:提供免费维修

2018/11/30 13:36      快科技 振亭   


  11月30日消息,部分MacBook Pro用户微博反映他们收到了苹果发送的邮件。

  邮件内容显示,苹果公司确认13英寸MacBook Pro(无触控栏)设备中使用的为数不多的128GB和256GB固态硬盘(SSD)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和硬盘故障。这些设备是在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之间出售的。

  苹果公司表示,受影响的MacBook Pro苹果将免费维修硬盘。苹果建议用户尽快维修硬盘,维修前务必备份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请先检查你拥有的是哪一款13英寸MacBook Pro。从屏幕左上角的苹果菜单中选取“关于本机”。

  确认机型是“MacBook Pro(13-inch, 2017,Two Thunderbolt 3 ports)”。如果你拥有的是这款机型,则需要输入电脑序列号,看看你的电脑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

  另外苹果表示,在检修之前务必要备份数据,因为服务流程中可能会将硬盘数据抹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