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ECG心电图功能迟迟无法使用 苹果延长新款Apple Watch退货时间

2018/12/03 09:34      TechWeb Suky  


  近期,有外媒报道,苹果将会正式调整新版Apple Watch的退货时间,用户可在购买45天后退款,而这项政策率先会在美国执行,之后也有望在国内同步。

  其实这已经不是苹果首次延长Apple Watch的退款时间了。去年上市的第三代Apple Watch,就曾因迟迟无法联网的问题而被迫延迟退货时间,今年的理由则与ECG功能有关。

  据悉,Apple Store不需要检查Apple Watch,这意味着只要用户在退款请求中提到ECG功能或者心律不齐通知功能,苹果就会将退款时间延长到45天。 从这个举措来看,苹果似乎是想让更多的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Apple Watch 4的心脏健康相关功能。

  心电图绘测(ECG)是前段时间上市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最大亮点,这项通过美国 FDA 认证的功能,无疑比常规的心率检测更强大,它能够为用户提供心电图分析。

  而由于各国监管的原因,直到目前为止,除美国外的Apple Watch的用户尚不能正式使用这项功能。据了解,心电图绘测功能即将包含在 watchOS 5.12 的版本中,鉴于目前该版本已经进行了数周的 beta 版测试,它应该会很快迎来正式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