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闹乌龙:A8拍摄样张是单反照PS来的?

2018/12/05 17:54      快科技 雪花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马来西亚网站的Galaxy A8 Star产品页面上,似乎出现了手机样张拍摄造假的事情,不过这也只是猜测。

  在三星马来西亚官网的Galaxy A8 Star产品页面上,摄影师Dunja Djudjic发现了一张有趣的样张,一个女孩唯美的肖像照,跟他之前用单反相机拍摄基本一致。

  Dunja Djudjic还透露,这张照片他曾经出售,而三星也曾使用EyeEm服务购买的照片,虽说这张A8star拍摄的样张极有可能是使用Photoshop进一步修改而成,但也只是推断。

  目前,三星还没有对此事回应,不过从官方强调的效果来看,A8 Star这款手机后置1600万像素和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以拍摄出令人惊叹的图像,用户可以手动管理景深以聚焦所需的对象。

  至于手机样张作假的事情,之前手机圈也多次出现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此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