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10新版邮件、日历表扬:图标全新设计

2018/12/06 11:08      快科技 雪花   


  微软正在对Windows 10系统进行改造,至少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舒爽。

  据外媒给出的报道称,微软悄然向Insider成员发布了Windows 10 Mail和Calendar应用更新,其版本号是Version 16005.11029.20090.0,主要更新内容也是视觉上的改变。

  从微软公布的更新细节来看,Mail和Calendar应用图标有了新的设计,并且用户切换账号更加简单方便了,汉堡菜单可以打开收藏文件夹列表了。

  之前,数据机构NetMarketShare给出的2018年11月份数据显示,Windows 10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38.14%,而Windows 7的市场份额为38.89%,虽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个差距已经微乎其微了。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准备对Windows 10的图标进行调整,其实之前微软Office设计主管Jon Friedman已经透露,他们将开始在整个微软范围内推广新的图标设计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