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英特尔酷睿i9系列NUC迷你PC将在2019年底上市

2018/12/06 11:30      yivian   


  2018年12月06日,英特尔和AMD最初在2018年1月8日联手发布了VR规格的迷你PC主机Hades Canyon NUC,搭载了包含AMD Radeon RX Vega M显卡的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现在,英特尔似乎正计划推出全新一代NUC迷你PC主机,搭载第九代酷睿处理器。

  根据PCEVA论坛用户“绝对有料”发布的信息,搭载第九代酷睿处理器的NUC迷你电脑将在2019年底前上市,具备8核心16线程处理器,TDP热设计功耗45瓦。但第九代不再像第八代那样集成Vega显示核心,改而提供PCIe x16扩展接口,从而允许用户安装独立显示模块。

  对VR粉丝和内容创作者而言,搭载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的NUC是当前体积最小的高性能VR兼容系统,但对于砍掉Vega显示核心改而提供扩展接口,我们不确定未来是否有合适尺寸的VR规格显卡来兼容如此小体积的主机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