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表态:帮助亚马逊打造精品剧集

2018/12/06 15:26      快科技 雪花   


  之前亚马逊经过多次谈判后,还是拿下了《指环王》小说作者的授权,为了把这个经典IP拍成经典的剧集,贝索斯非常的重视,要投入5亿美元,以保证《指环王》电视剧超强的视觉效果。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称,影版 《指环王》三部曲导演Peter Jackson有可能会参与剧版制作和拍摄过程,Peter Jackson近日已经给出确认的回答。

  在Peter Jackson看来,只要亚马逊有需要,可以完全配合并帮助其拍摄好《指环王》电视剧,这无疑又是给影迷一个最好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影版《指环王》及衍生系列影片《霍比特人》中六次出演的甘道夫的伊恩·麦克莱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部电视剧他也是想继续出演,虽然他的年龄已经很高了,但就是不服老。

  伊恩·麦克莱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有必要再一次踏入中土世界。如果不出意外,他应该会在《指环王》的电视剧中出现,因为其塑造的角色太经典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