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iOS 12.1.1正式版发布 针对新款iPhone XR、XS、XS Max更新

2018/12/06 20:56      TechWeb 虎牙君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2.1.1正式版更新,距离10月31日发布的iOS 12.1正式版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而11月28日苹果关闭了iOS 12.1正式版验证通道。

  此次iOS 12.1.1正式版更新主要针对于新款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进行更新,安装包大小为300M-500M。用户从今天起可以通过OTA方式进行升级了。TechWeb还是提醒大家,在升级前要务必做好资料的备份。

  此次iOS 12.1.1正式版属于一次中小级别幅度的更新,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新特性的变化,包括对于iPhone和iPad的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可以触发更多内容,同时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支持更多运营商通过eSIM功能使用双SIM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