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就iPhone禁售令提起上诉:没有侵犯相关专利

2018/12/11 10:31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苹果当地时间星期一向CNBC表示,该公司已经就中国法院作出的禁售iPhone的裁定提起上诉,它没有侵犯相关专利。

  星期一公布的禁售部分型号iPhone的裁定,是应高通的申请而作出的。高通称,让用户调整照片大小和外观,以及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的iPhone功能侵犯了其专利。

  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星期一发布两项初步禁售令。苹果称,它没有侵犯本案涉及的专利。

  苹果在星期一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高通禁售我们产品的努力,是它采取的又一项孤注一掷的举措。高通的非法行为正在受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调查。所有在售的iPhone型号仍然在中国市场上销售。高通主张3项它之前从未主张的专利,其中包括一项已经被认定无效的专利。我们将采取所有法律手段。”

  苹果称,涉案专利不影响安装在所有新款iPhone上的最新版本iOS操作系统。

  高通总法律顾问多恩·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星期一在一份声明中说,法院的禁售令与手机安装的操作系统无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