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原型车可能在明年推出

2018/12/12 16:07      TechWeb 辣椒客  


  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年在推特上闯了个大祸,最终导致他丢掉了特斯拉董事长这一重要职位,还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罚了2000万美元,特斯拉也连带受罚。

  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惩罚,并未削弱他对社交媒体推特的热情,其依旧经常发布推特,与粉丝互动,分享特斯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动态及他个人一些新奇的想法。

  近日他在推特上又透露了一个令特斯拉忠粉们兴奋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他在推特上表示,他太想制造电动皮卡了,他们可能会在明年展示一辆电动皮卡的原型车。

  这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透露电动皮卡的消息,在2017年4月,他就透露了推出电动皮卡的愿望,当时他是预计电动皮卡可能会在18个月到24个月内推出。

  今年6月份,马斯克通过推特透露了电动皮卡的更多信息,其透露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将是双电机全轮驱动,悬架能根据负重自动调节。

  虽然马斯克透露他们可能会在明年展示电动皮卡的原型车,但这并不意味着其很快就会量产,生产是目前特斯拉所面临的问题,其去年推出的电动卡车目前还没有量产,他们目前还没有生产线来组装卡车。

  此外,即便特斯拉能顺利在明年展示电动皮卡的原型车,也不一定会是最终的量产版,根据市场的反馈,其量产版可能会在原型车的基础上作出一定的调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