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一加CEO刘作虎:最迟明年5月底前发布5G手机

2018/12/12 16:30      快科技 年华   


  此前,一加CEO刘作虎曾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公布一加2019年的产品布局,并表示一加只做旗舰,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同时,高通也确认了明年推出的“一加7”将是欧洲第一款5G商用手机。

  今天,刘作虎在接受外媒CNET采访时,透露了关于这款5G手机的更多信息。

  他表示,因为明年5G市场仍然处于早期阶段,所以对首款5G机型的销量并没有什么期望,但到2020年之后,5G市场可能发生较大的变化,正因为对市场的判断,一加才会热衷于推出一款5G设备。

  至于消费者何时可以看到一加5G手机,刘作虎表示它应该在“5月底之前到达”。这表明它将与“一加 7”一起推出,但并不确定与 “一加7”是否是同一款设备。

  至于5G手机的售价,刘作虎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5G新机和4G产品目前是平行、同步的,尽管还有很多细节要敲定,但他预计,5G手机会比现在贵200~3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