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消息称Twitter联合创始人计划收购《纽约杂志》

2018/12/14 20:53      腾讯科技 审校/弘艺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联合创始人EV·威廉姆斯(EV Williams)运营的出版网站Medium已经表示,有兴趣收购《纽约杂志》和其他媒体公司。

  消息人士称,威廉姆斯已经与《纽约杂志》母公司New York Media首席执行官帕姆·瓦瑟斯坦(Pam Wasserstein)讨论了收购的话题。由于此事是私人性质的,上述人士要求不具名。其中一人表示,会谈只是初步阶段,不太可能取得进展。

  即使讨论最终无果而终,这场对话也表明,Medium对增强其内容是认真的。Medium在2012年以博客平台起步,去年转向了订阅模式,并裁减了大约三分之一的员工。当时,威廉姆斯称广告支持的出版模式已经“失效”,因为这种模式服务于公司的目标,而不是服务于读者。

  目前,他正在寻找服务于Medium付费用户的内容。

  46岁的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明年,我们将大幅增加对原创社论的投资。”

  组建工会

  与此同时,New York Media一直在探索自己的选择。除了旗下的旗舰杂志,该公司还拥有Cut、Vulture和Grub Street等网站。《华尔街日报》8月报道称,New York Media还在考虑出售公司。动荡给员工们带来了压力,他们正在组建工会。

  威廉姆斯并不是唯一位试图收购印刷媒体的科技大亨。9月,Salesforce公司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和妻子琳恩(Lynne)同意以1.9亿美元现金从Meredith Corp手中收购《时代》杂志。2013年,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以2.5亿美元收购了《华盛顿邮报》。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去年通过她的Emerson Collection公司买下了《大西洋月刊》的多数股权。

  Medium网站上没有广告,其订阅费为每月5美元或每年50美元。威廉姆斯今年4月表示,在经历了一些困难之后,其用户数量一直在加速增长。

  他当时表示,吸引订户的关键是提供大量高质量的非新闻内容,并只提供给付费用户。该网站通过其“合作伙伴计划”发布大量来自自由撰稿人的用户生成内容(UGC)。

  与此同时,Medium还在组建一支内部编辑团队,委托专业记者撰写从技术到文化再到设计的长篇叙事性报道和文章。其招聘列表显示,该公司目前正在招揽更多政治和商业领域的全职编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