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深耕十年 云康养生态家亮相世界级城市群长三角

2018/12/17 12:42      IT产业网   


  12月16日,值此广健堂集团成立六周年、欢乐云国旅上海分公司成立四周年之际,由广健堂集团上海分公司主办、北京广健堂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欢乐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欢乐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康养(滦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海小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中国长三角城市群周年庆典大会暨云康养科技微生态项目发布会在上海宝丰联大酒店举行。

\

  中华亚健康协会会长、共和国将军部长艺术家共绘组委会副主席陈德金会长,中国科学院博士/高级工程师陈月爱、中国(香港)国际礼仪研究院院长/著名礼仪专家周思敏、北京云康养科技创始人闫东升、上海小西工厂厂长等出席会议。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长三角地区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热爱健康、崇尚科学的千名市民代表共同参加。

\

  城市群已成为中国城市发展主流,布局长三角,是所有谋求全国发展、乃至全球发展的实力企业的必然选择。中国的长三角城市群被誉为世界第六大城市群,同时,也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和人口最密集地区,统计数据显示,构成长三角城市群的26座城市,占中国2.2%土地面积和11%左右的人口,创造了中国20%的国内生产总值。在规模上已跻身世界级城市群序列。

\

  作为中国大健康领域深耕十年的企业,随着科技进步,广健堂集团开启智慧健康新零售服务应用新时代,早在2012年就将长三角作为重要之地布局,经过近六年的发展,长三角区域已成为集团重要的业绩增长极。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高质量的追求和对物质高品位的需求越来越高,健康意识也越来越强,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令世界震撼,但生态环境也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其中空气污染成为困扰人类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

  据外媒报道,印度去年百万人死于空气污染,人均寿命缩短5.3岁。世界上95%以上的人口,仍必须呼吸着超过全球空气质量指导方针中微粒含量的污浊空气,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地球上第四大致命的健康风险因素,而中国空气质量在2018全球环境绩效指数排名中全球倒数第四,过去十年政府也采取了众多措施来改善环境空气污染,但国内空气环境的改善依然前路漫漫,任重而道远。

\

  会上,主办方通过《中国环境健康现状》的视频直观展示了空气环境与人体健康的密切关系,2016年全球约有610万人死亡,可归因于空气污染的疾病,空气环境已经成为看不见的健康慢性杀手。作为从事大健康产业十年的广健堂集团董事长、云康养科技创始人闫东升先生,始终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努力,他表示:云康养生态家的宗旨就在于为居民提供简单便捷的改善居住微环境的路径方法,通过科技的力量帮助大家把森林级的生态环境搬回家,不出门就能有一个自由呼吸的地方,科技赋能未来幸福生活。

  云康养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健康新零售服务平台,集高科技健康产品研产销于一体,充分应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守护广大人民健康生活。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病防治救助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12月6日北京云康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鸟巢发布了践行“云康养绿气球公益”的公益计划,将在国内选出100个空气质量差、PM2.5雾霾较严重的地区施行微环境科技居家改善计划,预受益人群将超过百万家庭,为健康中国、绿色家园而行动,该公益活动通过本次会议同步在上海开启。

\

  未来,云康养将持续推进技术引领战略,科技赋能健康产业,健康赋能美好生活,同呼吸,共命运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云康养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健康变得更简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