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沐盟集团:布局“产业AI”,促进家装产业升级

2018/12/18 09:53      IT产业网   


  12月16日,艾特生活(@生活)APP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新皇城大酒店举行。原四川省电力局局长、四川省水电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及董事长、四川省“十大财经风云人物”张忠孝、开元集团董事长赵思俭、生活家装饰集团总裁白杰、沐盟集团董事长吴家富等出席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由“科技、情怀、价值”三个部分组成,艾特生活(@生活)开发了国内首个集约精装垂直生态链服务平台,通过初次装修与二次改造将房屋打造成一个物物相连的全站式智能生活空间。

  沐盟集团董事长吴家富是CCTV2《创业英雄汇》节目投资人嘉宾,作为此次发布会的投资代表做了主题演讲:“艾特生活,是基于对家装行业的深度研究与分析,经过精心规划与市场运作,结合全站智能家居硬件+装修的商业模式,这种模式在我们看来,是以智能科技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福祉。今年3月份我们与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签署了百亿战略基金合作,目的也是希望通过智能造,打造利国利民的好项目,切实为中国的产业升级做微薄贡献。”

\

  吴家富

  艾特生活(@生活)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生活服务平台,运用创新模式,以互联网、体验店与智能家居的融合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从而一举解决中国劳务资源结构性失衡与装饰行业病态循环这两大问题。创始人刘原先拥有十多年装饰行业经验,并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提出整装概念,以智能平台和互联网融合的方式来实现他的整装方案,为整个家装行业带来颠覆式革命。

\

  吴家富与刘原先签署战略投资

  此次发布的@生活APP实现了互联网全线贯通,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技术的融合来与农民工保障帮扶基金合作,解决农民工群体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沐盟集团是以智能+为主要投资布局方向的科技产业财团,将产业升级与服务社会作为最高愿景,发布会上,沐盟集团与艾特生活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就未来智能造进入家装行业进行深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