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王者吃鸡 联想Z5s稳居中端机皇,堪称千元一霸

2018/12/18 18:12      IT产业网   


  在手游日渐风靡的当下,智能手机在游戏功能上的表现,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在选择新机时的重要考量之一。

  12月18日下午两点,联想手机正式召开发布,推出了新机联想Z5s。这款被誉为“实力悍将”的手机,搭载了堪称新一代神U的骁龙710 AIE Turbo。这一配置,让联想Z5s在手游方面表现出了绝对的强悍。在实战方面,常掌柜更是在现场用联想Z5s和搭载了骁龙845的某款手机,直接进行了比较,结果是联想Z5s完成5个性能杀。

1.jpg

  一杀,新一代神U骁龙710 AIE Turbo。即便是和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的手机相比,联想Z5s也是毫不逊色。采用的10nm工艺、第三代Kryo CPU和第六代AdrenoGPU都与骁龙845相同。

2.jpg

  二杀,王者荣耀满帧运行,与骁龙845相同联想Z5s能实现CPU/GPU智能调度+AI场景预判,以三局《王者荣耀》测评的平均帧频为例,联想Z5s 60.34fps的帧频与某骁龙845机型60.45fps的帧频相差无异。

3.jpg

  三杀,多维网络加速技术,网络延迟降低36%。常掌柜同样以三局《王者荣耀》测评为例,2*2双通道天线+后台应用限速+网络切换保护的组合配置,让联想Z5s的网络延迟只有64.3ms。相比之下,某骁龙845机型的网络延迟则达到了101ms。

4.jpg

  四杀,120Hz高采样率,游戏跟手度提高45%。在《王者荣耀》的测评中,某骁龙845机型的平均滑动延迟高达377.3ms,联想Z5s仅为208.3ms。凭借着高采样率的强悍表现,联想Z5s实现了采集速度提升100%和触屏时间间隔更短。

5.jpg

  五杀,联想与腾讯游戏TGPA结成性能优化合作伙伴。通过合作,联想Z5s拥有了6轴运动跟踪功能,高精度陀螺仪和开镜瞄准,让玩家可以快人一步。此外,双Smart PA芯片+119dB高动态编解码器+118dB高功率超线性RCV组合,更是让联想Z5s在吃鸡过程中拥有了双声道立体游戏声道,实现听声辨位。

6.jpg

  外挂,充电五分钟,吃鸡半小时。手游过程中的一个令玩家头疼的问题就是手机续航能力。对此,联想Z5s专门采用了3300mAh的电池+18W的安全充电器的配置,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保证在手游过程中,关键时刻不掉线。

7.jpg

  五杀加外挂的配置,让联想Z5s坐实了“实力悍将”的美名。仅在手游功能方面,联想Z5s就足以堪称终端机皇。价格方面,联想Z5s延续了以往联想手机让利用户的宗旨,售价仅1398元起。

8.jpg

  根据发布会消息,联想Z5s正式于12月18日开启预约,12月24日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