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50个应用同时开!联想Z5 Pro GT 855版12GB开启极速畅玩新体验

2018/12/18 19:05      IT产业网   


  12月18日下午,联想手机召开了本年度最后一场新品发布会,除“实力悍将”联想Z5s外,在本次发布会压轴出场的“划时代超旗舰”联想Z5 Pro GT 855版,凭借全球首发12GB版本的优势引爆全场,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

1.jpg

  作为联想手机献礼粉丝的年度超旗舰机,联想Z5 Pro GT 855版率先搭载了12GB大内存,如此前所未有的运算能力可支持50个应用同时开,保证手机两年内流畅使用。当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放出这个大招后,立即引来现场粉丝鼓掌叫好。

2.jpg

  顾名思义,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另一个绝杀招数即采用骁龙855超旗舰处理器,整体性能较骁龙845提升45%,在运算能力、图形渲染能力、AI性能及功耗等方面属性均大幅度提升。根据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数据显示,搭载骁龙855超旗舰处理器的联想Z5 Pro GT 855版,以371907的高分完胜iPhone XS、华为Mate 20等手机成为屠榜者。

3.jpg

  如果说12GB内存、骁龙855处理器是这款“划时代超旗舰”的硬核实力,那么“超跑概念”则赋予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惊世颜值。联想Z5 Pro GT 855版拥有超级跑车经典红黑配色,将激情与深邃完美融合。其摄像头模拟超跑仪表盘设计,搭配超跑经典配饰微晶碳纤纹理,每一处工艺细节都彰显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超旗舰气质。

  此外,联想Z5 Pro GT 855版延续了以往联想手机“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定位,采用了95.06%世界第一屏占比的全面屏,以及索尼2400万无损画质双主摄等种种配置,从摄像、全面屏、性能等维度全面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4.jpg

  正如常程现场所说“未来六个月内无雷同”,这样一款全面发展无短板的超旗舰机,的确令其他友商短期内难以超越。更加令人惊喜的是,联想Z5 Pro GT 855版起步价为2698元,其12GB+512GB版本售价仅在4398元,超高性价比简直全球罕见!据常程介绍,联想Z5 Pro GT 855版将在1月15日开启预约,心动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