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云天励飞乔迁新址 入驻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2018/12/19 11:20      IT产业网   


  云天四年,拾级而上。12月18日,云天励飞深圳公司乔迁庆典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栋新办公区举行,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携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集体亮相并揭牌,勉励全体员工继续秉承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企业精神,聚焦AI+新警务、AI+新治理、AI+新零售三大战略方向,为打造“城市级AI大脑”而努力奋斗。

  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右六)携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嘉宾共同为新办公楼揭牌

  云天励飞深圳公司新办公区位居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专业园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共包含三层楼,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它东临大沙河景观带,南观深圳湾远景,视野开阔,风景绝佳。

  云天励飞深圳公司新办公楼内景

  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云天励飞新办公区也充满温情,空中花园、健身房、员工活动室、淋浴间、茶水/咖啡间、自助餐饮平台应有尽有,想放松、想运动、想畅饮美食,都可以足不出户。

  新办公楼设置了员工活动室等设施

  乔迁之路也是发展之路。

  2014年8月,云天励飞在深圳龙岗注册成立。创业初期,团队只有10多个人,办公室是向深圳科学馆国际创新驿站免费申请的701室,占地六七十平方米,部分办公用具是二手的。环境艰苦,但这并没有阻挡创始团队创业的热情和脚踏实地地前进。

  2015年,云天励飞团队成员开始专心打磨后来成为现象级的产品云天“深目”。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高科技企业云集

  2016年1月,云天“深目”出世,并产生巨大的社会效应。这一年,公司在深圳科学馆的办公室逐渐扩大,702、703、704和705室也被纳入麾下,同时也在龙岗区的天安数码城设立了办公点。

  2017年,云天励飞在福田区中核大厦的办公室开工。

  窗外深圳湾美景让人心旷神怡

  2018年,云天励飞实力大爆发,公司规模也从2017年的200多人增至近千人,在深增加了福田区华能大厦、龙岗区乐年广场和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办公点。

  回首来时路,有汗水亦有欢笑。

  如今,云天励飞已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放眼全球,在成都、杭州等城市打造区域研发总部,在美国硅谷、西雅图等全球主要城市设立研发创新实验室,并逐步拓展东南亚等更多海外市场,“深目”已进驻中国和东南亚80多个城市。未来,云天励飞将持续扩大“立足AI,助力安全与智慧生活”引领作用,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全面开辟人工智能产业化应用新时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