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D打印要延缓人类衰老:最长寿命能延至135岁

2018/12/20 11:35      快科技 雪花  


  人的寿命最长是多少?

  世界各地的科学家都一直在努力战胜使人类衰老的过程,按照当下科学家们的普遍研究看,3D打印器官将会是缓解人类衰老的一大利器。

  在科学家看来,基于创新性3D打印技术,会让未来人们的寿命延长,如果你是千禧一代,或者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居民,未来你的寿命可能达到135岁。

  当你变老时,就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当细胞随着人们年龄增长而衰老时,它们会分裂从而取代正在死亡和磨损的细胞,但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过程。细胞分裂的次数越多,就越有可能变成我们所说的“衰老”(senescent)。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或许未来几年我们在人类寿命延长上,还会有更加吃惊的发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