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预购游戏不给退 导致任天堂吃官司

2018/12/20 13:47      中关村在线 李想  


  与之前的Wii U相比,任天堂2017年推出的下一代控制台Switch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成功。 eShop也是如此,它是自建的游戏网络销售渠道。根据官方数据,eShop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05%。然而,任天堂在网络上的速度很慢,仅次于索尼和微软,各种政策设置似乎都不符合当前的习惯。最近,德国就电子商店游戏的购买前退款问题向任天堂发起了法律诉讼。

  早在今年2月,任天堂就不允许取消或退款已经预订和预装的游戏。挪威消费者委员会与任天堂就任天堂的eShop游戏预订政策提出异议。挪威消费者委员会认为该政策违反了欧洲法律。但是,由于游戏可以在官方发布之前进行技术下载,因此任天堂认为应该没有问题。

  现在,德国消费者保护局(VZBV)正在对任天堂采取法律行动。虽然整个事件始于挪威,但由于任天堂的欧洲总部位于德国,德国也参与了这一事件。

  熟悉其他数字游戏销售渠道的玩家了解STEAM提供15天的、2小时游戏时间退款选项,也许这就是任天堂需要从其他平台学习的地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