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Google Pixel 3 DxOMark拍照打分101:荣膺单摄之王

2018/12/21 19:52      快科技 上方文Q  


  如今中高端手机普遍都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乃至是三摄,不过Google用实力证明,单摄依然可以做得很好。

  根据DxOMark最新给出的详细评测,Google Pixel 3得到了101分的综合分,是目前最好的单摄手机,与苹果iPhone XR持平。

  单纯看拍照的话,Pixel 3、iPhone XR都是101分,不过Pixel 3录制视频略胜一筹拿到了98分,比iPhone XR高出2分,惊险获得单摄之王称号。

  Google Pixel 3后置1220万像素单摄像头,光圈F1.8,单位像素面积为1.4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官方称照片处理速度提升40%,并改善了低光拍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