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SpaceX星际飞船2019年3/4月份试飞

2018/12/24 20:47      网易科技 小小  


  12月24日消息,据NextBigFuture报道,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称,该公司正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发射场制造火星测试飞船,并有望于2019年3月或4月份试飞。这比马斯克或SpaceX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Gwynn Shotwell)之前的预计早6个月。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在德萨斯州生产出测试飞船之后,我们将做一次完整的‘星际飞船’(Starship)技术演示,我认为时间可能是明年3月或4月份。”此前,SpaceX的两位高管最近都表示,短期测试要到2019年底才会开始。这可能得益于新的创新以及5亿美元融资,它们可能加快了这个时间表。

  在推文中,马斯克解释称,SpaceX为其BFR系统开发出特殊的不锈钢合金。材料对航天器的成败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必须经受住巨大的温度波动、压力变化和极端振动。这对“星际飞船”来说尤其如此,它被发射进入地球轨道,并进行长达数月的星际航行,降落在火星表面上,最后返回地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