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电子加入韩国FTC对高通的9亿美元专利授权指控

2018/12/26 09:47      腾讯科技 审校/陈桦  


  据外媒报道,LG电子已加入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提起的1.03万亿韩元(约合9.15亿美元)的诉讼。

  2016年,韩国FTC因滥用专利的指控对高通处以1.03万亿韩元的罚款。然而,高通没有接受这一指控,并提起了行政诉讼。三星电子、苹果、英特尔、联发科和华为加入了FTC,成为其附属参与者。然而,三星电子今年早些时候与高通达成了一项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并退出了诉讼。

  三星的退出削弱了FTC在诉讼中的地位,而LG电子的加入预计将增强其在诉讼中的立场。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LG电子已决定参与对高通公司的诉讼,因为该公司与高通的谈判进展不顺利。

  自去年10月以来,韩国FTC和高通已举行了11次听证会和审讯。法院要再过几年才能作出最后判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