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R更吸引安卓用户转向苹果阵营

2018/12/27 17:54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苹果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XR一直被外媒报道称销量表现不如预期,但很多外媒讲的销量不佳并不是只指iPhone XR,很大部分是指今年苹果手机产品的整体销量表现。

  这一点在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最新报告里或许就能找到答案,数据显示新iPhone上市的30天,iPhone XR占iPhone销量的32%。同时,iPhone XS机型占据了35%的销量。

  苹果高管格雷格·乔斯维克甚至还在之前透露,iPhone XR“从上市起就一直是iPhone最受欢迎的型号。”

  CIRP报告中还有一点值得注意,11月新iPhone用户中有16%之前为安卓用户。而在2017年11月,当时只有11%的新iPhone用户来自安卓用户。

  CIRP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文分析认为iPhone XR的确吸很吸引安卓用户。根据新iPhone的定价和功能,可以推断,苹果iPhoneXR的定位就是为了吸引安卓阵营的潜在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