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liff.B转战百老汇

2018/12/28 09:17      快科技 Zhengogo  


  因《不法之徒》(Lawbreakers)承受巨大压力并遭受惨重损失的前《战争机器》制作人Cliff.B发誓再也不干这行了,他的工作室Boss Key Production因此清盘结业。

  但没过多久,他宣布要跨界百老汇玩一把音乐剧《冥王府》(Hadestown),游戏圈的人这次肯定会跌破眼镜:

  《冥王府》脱胎于Anais Mitchell的作品,讲述希腊神话中的乐神奥菲斯痛失爱妻,闯入阴曹地府试图挽回爱妻亡魂的悲剧故事。Cliff.B将以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制作,圆一次高大上的百老汇歌剧梦。

  另外,根据ESRB分级委员会所透露的信息,PS4及Xbox One平台将迎来《英雄萨姆》收藏版。

  相关方曾在PS3及Xbox 360平台发行过《英雄萨姆》收藏版,内含《英雄萨姆HD:首次出击》、《英雄萨姆HD:二次出击》、《英雄萨姆3:BFE》、《英雄萨姆:Double D加强版》等内容。

  鉴于该系列的一贯作风,本作顺顺当当地被定为“M”级(17岁以上人士适用)。

  最后,Bethesda因玩家在《辐射76》中使用第三方插件就封禁玩家账户——更奇妙的是,只要玩家写一封悔过书,痛陈作弊程序及第三方插件为联机对抗游戏带来哪些坏处,Bethesda有可能网开一面,解封玩家的账号。

  有人自述用宽屏补丁也会被封,可能Bethesda分不清哪些是画面Mod,哪些是作弊程序。

  公司发言人就此答复说,如果玩家自感冤枉,可以去help.bethesda.net找客服扯皮,无需悔过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