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不放弃高端市场 联发科称未来仍会持续发展Helio X系列芯片

2018/12/28 15:47      快科技 振亭   


  Helio X系列是联发科推出的高端芯片,自从Helio X30问市之后,联发科再也没有推出X系列新品。

  12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联发科对外表示虽然目前在市场布局以Helio P系列为主,但是先前停滞的旗舰处理器Helio X系列并非成为历史,未来依然会根据实际情况发展Helio X系列。

  遗憾的是,联发科并未透露下一代Helio X系列芯片的详细信息。

  在2017年联发科推出了Helio X30芯片,该芯片由魅族PRO 7系列首发,它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十核架构,具体包括两颗Cortex A73、四颗Cortex A53和四颗Cortex A35。

  这颗芯片鲜有厂商使用,除了魅族PRO 7、PRO 7 Plus外,还有美图V6,该机同样定位旗舰。

  目前联发科最新推出的芯片是Helio P90,其定位中端,它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它将两颗强大的Cortex A75处理器与六颗Cortex A55处理器合并在一个八核丛集系统中,GPU为IMG Power VR GM 944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