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光猪圈健身完成5100万A+轮融资

2019/01/02 13:48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光猪圈健身宣布完成5100万A+轮融资,为健身行业的新年献上首个喜报,也为时下的资本寒冬带来一丝暖意。本次融资由中信建投资本领投,老股东1898创投和同人博达跟投。

  自2015年11月面世,光猪圈健身从解决健身行业痛点出发,以为健身房经营者赋能为核心,通过S2b2c的模式,三年来逐步搭建起一套完善的智能化健身房体系。

  光猪圈基于其APP+SaaS+物联网硬件的三位一体互联智能体系,构建了一套新型健身房运营体系,帮助健身俱乐部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促进拉新,并打造新的健身场景增强用户粘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