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10 19H1新版18309推送:加入PIN码在线修改/免密登陆

2019/01/04 20:57      快科技 万南  


  圣诞和新年假期后,微软开发团队复工,今天(1月4日)上午,Windows 10 19H1新预览版Build 18309面向快速通道(Fast Ring)的Insider会员推送。

  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一、登陆页面Pin码修改优化

  在上一版18305中,忘记Pin码仅面向家庭版用户开放,此次全面放开。当点击忘记时,可直接通过验证本机的微软账户进行Web修改。

  二、手机验证码等免密登陆功能全面开放

  绑定手机号的微软账户可通过验证码、指纹、人脸识别、Pin码等方式实现免密登陆,该功能已从家庭版开放给所有SKU的Insider会员。

  三、讲述人功能优化,直接添加新声音包等

  四、轻松访问优化,添加了11种新的鼠标指针方案,总计已15种。

  外媒的最新消息是,19H1的RTM正式版定档3月份,考虑到v1809的波折,目前仅供参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