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获全息按钮专利 支持MR用户直接订购真实物品

2019/01/05 13:26      yivian   


  2019年01月05日,根据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公布的两份专利,这家科技巨头正准备进一步优化他们的WMR系统。

  1. 全息按钮

  名为“Mixed Reality World Integration Of Holographic Buttons In A Mixed Reality Device(全息按钮的混合现实世界集成)”的专利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1月3日公布,而微软最初是在2017年6月提交申请。

  专利解释了用于混合现实世界的优化系统与方法。用户将体验包含全息按钮(如3D对象)的世界。全息按钮同时可以从网站进行下载。另外,微软指出用户在混合现实世界中可以通过全息按钮订购物品。

  微软写道:“专利说明的系统和方法是用于包含可以从商品、数据内容或服务提供者网站下载的全息按钮(如3D对象)的混合现实世界。通过与全息按钮的交互,全息按钮使得混合现实世界中的用户能够订购物品。用户可以相对于现实世界对象放置全息按钮。每当用户通过混合现实世界来与现实世界对象交互时,全息按钮可以与真实世界对象一起出现,并允许用户订购与该现实对象相关联的物品。”

  2. 注释

  另一份专利名为“Annotation Using a Multi-Device Mixed Interactivity System(多设备混合交互系统的注释)”。微软最初是于2017年6月提交申请,并由美国专利及商标局于2019年1月3日公布。这份发明描述了用于一种包含承兑混合输入设备的多设备混合交互系统,可允许你控制虚拟对象并与之交互。

  微软解释说:“交互系统包括用于交互和控制虚拟对象的成对混合输入设备。选择输入基于与选择设备相关联的实际输入,以及与混合现实设备相关联的虚拟输入。系统将确定的选择输入生成选择文档。选择设备包含第一显示器,而混合现实设备则包含显示虚拟对象的第二显示器。”

  专利摘要进一步显示:“根据与选择文档对应的所选虚拟对象部分,系统将接受注释输入,并根据注释输入生成注释文档。注释文档包括用于注释虚拟对象一部分的注释文档属性,从而使得所选部分的注释显示在显示器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