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政府停摆冲击CES 10名高官取消演讲

2019/01/07 20:40      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每年一月份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是全球高科技领域的最重大展会之一,然而据外媒最新消息,从去年底延续至今的美国联邦政府停摆事件,也对即将开幕的电子展产生了影响。

  据外媒报道,日前,消费电子展组织者说,一些预定的政府机构演讲人已经取消了他们的旅行计划。这场庞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展将于周二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取消演讲计划的发言者包括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阿吉特·派(AjitPai)和至少9名来自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环境保护署(EP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等机构的高官。

  消费电子展组织者表示,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仍计划在周三就联邦政府推进无人机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举措发表主题演讲。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从去年12月22日开始,但一些联邦工作人员如果从事“保护生命和财产”有关的基本活动,则工作仍然继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