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三星合作:三星电视用户可收看iTunes内容

2019/01/07 21:25      网易科技 木秀林  


  1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周日早上苹果宣布与竞争最激烈的对手之一韩国三星电子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协议,三星智能电视用户不久可访问iTunes的电影及电视内容,iPhone和iPad用户也可通过AirPlay 2支持向电视发送内容。

  此声明显示出苹果正在发生巨变,与对手密切合作,向更多人群推广自己的服务。三星和苹果的关系在历史上一直很奇怪,在最近10年,多数时间里两家公司一直是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也向苹果提供关键零部件,如iPhone和iPad的屏幕和其他硬件。但两家公司多年来也在法庭上死磕,不过多数诉讼都以和解告终。

  最近几年苹果开始更多关注服务业务。上周苹果CEO库克表示,第一财季服务营收达到108亿美元,计划在2020年使服务营收比2016年增长一倍。

  苹果互联网软件及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在声明中称:“我们期待通过三星智能电视向全球更多客户提供iTunes和AirPlay 2体验,同时让iPhone、iPad和Mac用户有另一种在家中更大屏幕上享受他们所有喜欢内容的途径。”

  外界广泛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同时包括免费和付费内容的电视服务,虽然苹果还未正式宣布。与三星的合作可帮助苹果将服务推广到更多用户面前,包括那些没有苹果手机和平板的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