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股价去年四季度大跌30% 拖累全年股价下跌近8%

2019/01/08 20:14      TechWeb 辣椒客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苹果股价曾不断创下新高,但最终却并未留下一个完美的结局,其股价在四季度是大跌30%,拖累全年股价下跌了近8%。

  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57.7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56.23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1.51美元,涨幅为0.97%。

  虽然苹果股价在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微涨,但不到1%的涨幅,无力扭转四季度及全年下跌的趋势。

  去年三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苹果股票收盘价为225.74美元,四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的157.74美元,较之是低了68美元,累计跌幅达到了30%。

  四季度大跌30%,也影响到了苹果股价去年全年的走势,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71.08美元,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157.74美元较之是低了13.34美元,累计下跌了7.8%。

  事实上,苹果股价在去年的前三个季度有不错的表现,股价节节攀升,不断创下2014年6月拆股之后的新高,就连股神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去年的前三个季度也在不断增持苹果的股票,在去年最高时,苹果股价曾达到233.47美元(10月3日盘中),但在10月3日之后,形势却急转直下。

  苹果股价去年四季度大跌30%,与去年秋季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销量不佳有很大的关系,已有多位分析师和多家研究机构下调了iPhone的产量或销量预期,苹果的多家供应商也下调了业绩预期,高盛等投行也下调了苹果的目标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