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本代最畅销iPhone XR同期仅卖了iPhone X的一半、比iPhone 8还少

2019/01/08 20:46      快科技 万南  


  由于iPhone XR延期到10月,所以严格来说,去年11月是新一代iPhone的三款产品之销售黄金期。

  然而来自己统计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18年11月,iPhone XS/XS Max/XR三款手机对比前年的三款(iPhone 8/8 Plus/X),同期总销量下滑了20%之多。

  同时,作为这一代最卖座的机型,iPhone XR居然也只卖到iPhone X的当月销量一半,即便是对比iPhone 8,也减少了5%。

  据悉,最便宜的iPhone XR 64GB果然是最受欢迎的型号。

  机构称,其中一个原因是用户的换机周期增长,同时在中国市场,更具价格优势的国产品牌手机也对苹果形成猛烈冲击。不过,总体来看,得益于双11,新iPhone去年11月在中国市场基本保持了销售稳定,只是不及预期而已。

  至于12月份,Counterpoint依然看好iPhone XR的表现,只是由于其它型号的疲软,当月总销量将有所下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