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篇文章读懂360手机N7 Pro红衣版的四大卖点

2019/01/09 15:49      IT产业网   


  对于2019年的第一款新机,可能谁都想不到会出自360手机。近日,360手机正式上线了新机N7 Pro红衣版,成功截胡小米。作为360手机今年的旗舰机型,这款新机受到众多媒体及消费者的瞩目。那么它究竟都有哪些看点呢?

image.png

  首先是包装方面,N7 Pro红衣版采用的是礼盒装设计,内置红衣版专属限量收藏证明、周鸿祎先生自传《颠覆者》,及18W高通QC快速充电器、特别定制的手机保护壳和360 DM2018耳机。除此外,它的内存配置全部为6+128GB,而售价仅为1999元,非常具有诚意。

  外观方面,360手机N7 Pro红衣版的外观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360手机N7 Pro 拥有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它的金属中框由高精度的 CNC 工艺精雕而成,并使用专用球刀抛光出两条大弧度弧形面,以达到与玻璃面板的顺畅接合。先进的双阳极边框着色技术,CNC精雕全金属一体中框,使得它成为360手机史无前例的成本投入,极具周鸿祎先生个人风格的背部图案+镭雕丝印亲笔签名,收藏价值羡煞旁人。

image.png

  性能方面,360手机N7 Pro红衣版搭载新一代“神U”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轻松应对多数大型3D游戏;6GB高速内存+128GB海量机身存储,游戏仓库随身携带;不断进化的游戏加速器功能,性能网速一键全开,游戏社交两不误。骁龙710配备两颗 2.2 GHz 大核和六颗 1.7 GHz小核组成的 Kryo 360 架构 CPU,以及全新的 Adreno 616 GPU。相比于前代骁龙 660 处理器,骁龙 710 的整体性能获得了 20% 的提升,GPU 图形处理性能提升更是高达 35%。先进的10nm LPE FinFET制程工艺,和更小的芯片面积,相较 660 功耗降低可达 40%。

  作为一款骁龙710机型,360手机N7 Pro红衣版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非常霸道,它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是当前骁龙710手机中电量最大的产品。全新的10nm先进制程芯片带来的良好处理器功耗表现、 LPDDR4X 内存的低功耗技术,以及 360 OS 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多点出击,使 N7 Pro 日常实用可以续航两天以上。18W 高通 QC 4+ 快充技术,配合 USB Type-C 接口更高的充电效率,20分钟即可充至接近 30% 的电量,仅需约100分钟即可将手机整块 4000mAh 的电池完全充满。

  N7 Pro红衣版还配备“AI四摄”,其中后置摄像机的主相机采用了 1200 万像素 CMOS 感光元件,单个像素尺寸高达 1.25 μm,比前代提高了 56%,f/1.8 超大光圈,后置副摄像头为一颗 200 万像素的专业级景深摄像头,两颗摄像头协同拍摄,能够真实地记录被摄物与前景和背景的距离信息,为AI 算法提供更好的前期素材。N7 Pro红衣版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16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组合,基于行业领先的 SenseTime 智能虚化算法的处理,带来媲美大师级镜头的柔和光斑效果。

image.png

  此外,在360手机非常具有优势的安全方面,这次的360手机N7 Pro红衣版也达到了旗舰级别。N7 Pro红衣版搭载了基于360集团大数据打造的先进漏洞修复机制,配合面部识别应用锁、访客系统、隐私系统及财产安全系统等广受美誉的独家安全功能,为你守护移动安全的分分秒秒和方方面面。

  在人性化体验方面,360手机N7 Pro红衣版拥有AI智能翻译功能,携手有道神经网络翻译技术,支持多国语言语音、取词翻译;AI智能聚合页,整合多重快捷功能入口、运动数据、快递信息和通勤路况信息,以及AI引擎智能分析推荐的新闻资讯。一机在手,轻松安排生活,安心走遍天下。

  除中英语音互译外,AI 语音助手也可以完成中-英、中-日、 中-韩、中-法、中-西、中-俄的语音翻译。基于 AI 引擎技术的 N7 Pro 相机,不仅能够拍出最懂眼睛的大片,同样可以利用自己的智慧,为用户的生活提供帮助。启动相机中的“识别”功能,不仅可以识别出画面中的物体,更支持中、英、日、韩、法、德、意、俄、葡、西等十国语言的实时取词互译。出国旅游不会点餐、不认识路牌的尴尬从此一扫而空,从此不再需要多带一个交互繁杂的翻译机。

  作为一款“致敬英雄”的作品,可以说,360手机N7 Pro红衣版无论在软硬件各方面都带来了不小的提升,综合实力不输于旗舰主流机型。凭借着持续不断的改进,360手机在2019年开年为业界带来了不一样的创新启示,相信上市之后将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