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库克:苹果今年会推出更多新服务 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

2019/01/09 17:58      TechWeb 小狐狸  


  1月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2019年苹果会推出更多新服务,尤其是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

  近年来,苹果一直向健康和保健领域投资,它利用Apple Watch的成功,并聘请了数十名医生来巩固其健康技术部门。

  库克表示:“今年你会看到我们推出许多新服务,会有更多新服务到来。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服务会变得很重要。”

  他还说,多年来,苹果一直在致力于开发这些新服务,尤其是在医疗保健方面的服务。

  库克表示:“我相信,如果未来某一天你回看过去,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什么?它会与健康有关。”

  他表示,通过配备心电图的Apple Watch等产品,这家iPhone制造商正致力于让医疗保健“民主化”。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股价上涨了1.91%,报收于每股150.75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