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VIDIA:完全消化GTX 10系显卡库存还需两个季度

2019/01/14 17:27      快科技 万南   


  距离去年的281美元峰值,NVIDIA目前的股价仍有50%的差距。

  之所以在荣耀了12个月后于第四季度闪崩,与NVIDIA在财报会议上承认库存问题有莫大关系。加密货币的行情垮塌是超NVIDIA预期的,导致AIC/渠道挤压了大量库存。

  CES举办的同时,摩根大通的第17届年度科技论坛也在进行,NVIDIA CFO Colette Kress接受采访时表示,1月底前,GPU的价格将正常化,不过,他也承认,NVIDIA要完全解决GPU过剩问题,可能还需要1~2个季度。

  “在没有完全转移到新品之前,库存这个概念会一直存在”,Kress指出。

  于是大家好奇,NVIDIA会不会直接施以援手,比如提供退税/返点的方式刺激零售,Kress谨慎地表示,同捆游戏是最常见消化库存的手段,但返点则需要小心再小心。他强调,不同于AIC伙伴,NVIDIA很难直接与零售商、渠道商打交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