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爱奇艺首档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今晚8点正式上线

2019/01/21 17:47      IT产业网   


  今日,爱奇艺宣布《青春有你》将于1月21日晚8点播出。作为爱奇艺重磅推出的首档青春励志类综艺,《青春有你》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 展现新一代青年努力奋斗的时代风貌。该节目还将通过公益活动、推荐好书、弘扬家乡习俗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展示出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应该具备的品质,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的好榜样。

《青春有你》.jpg

  《青春有你》由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担任总制片人,以及总导演陈刚、吴寒、视觉总监赵敏等业界大咖组成金牌制作团队,张艺兴、蔡依林、李荣浩、欧阳靖、艾福杰尼、徐明浩组成导师&教练团,著名艺术家蒋大为、黄豆豆、滕矢初、王洁实组成“艺术指导团”,以专业技能和严谨态度全面提升训练生的核心竞争力。

  爱奇艺副总裁、《青春有你》总制片人姜滨此前在媒体看片会中表示:“爱奇艺希望能够为有梦想的青年人提供一个勇敢追梦的平台,同时借助《青春有你》助力社会公益行动、传递公益理念,以新时代优秀青年榜样为标准,向大众展现出有才华、有梦想、有爱心的新时代青年形象。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