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支付宝码商集市厉害了!抖音最火的网红老板们,现在去西安都能“偶遇”!

2019/01/23 18:44      IT产业网   


  被各种短视频刷屏的2018虽然刚过,但你一定还记得被那句“来了老弟”支配的恐惧!

  这位在黑河夜市摊上烧烤的大姐靠一句“来了老弟”在全网走红,她魔性而有亲和力的形象,都要进军娱乐圈了!不少人奔赴百里想要一闻她的魔性号召。

  除了亿级流量网红以外,腰子姐最真实的身份,其实是“码商”。

  码商是什么?其实就是我们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包括夫妻老婆店、走街串巷的担货郎、菜市场小摊等等,他们靠一张小小的支付宝二维码就能做生意。而腰子姐这样的码商,又因为拥有超群的生意技艺,被数百万粉丝追捧。

  为了更多人看见码商的价值,支付宝从2018年开始搞起了码商集市,找来了当下全球最火码商,让你一次性领略吃喝玩乐和暖科技的体验,现场见过这些流量分分钟破亿的最火码商,可能你就能知道为什么行行出状元,真的是有道理的!

  ▲用支付宝扫码就可以1分钱零门票,相当于白送呀~

  码商集市究竟有多火爆,从第一届福州码商集市就能看出,鹿角巷小哥哥被集市里的网友随手拍一下就有将近1个亿的流量!而且码商集市进来看看完全不要钱啊。

  那这次的西安码商集市有什么亮点? 除了福州码商中请到的几位“人气王”丽江石榴哥、鹿角巷小哥哥以外,这些新晋网红码商非常值得你来一趟大雁塔了!

  泰国冰冰姐

  要说抖音上的网红码商有哪些,这位可以说和“腰子姐”齐名的冰冰姐一定不容小觑!

  这位泰国卖椰子的女士,每次砍椰子时都会大喊:冰冰冰!甜甜甜!要要要!好吃好吃!二十二十!而且一边叫卖还会一边伴随着砍椰子的动作,虽然别不少网友戏称“有毒”、“精神污染”,但也有不少人get到了她身上的迷之萌点!

  泰国水果西施

  常常看到网上有“猪肉西施”、“豆腐西施”、“奶茶西施”等,最近泰国曼谷又出了一位“水果西施”。在泰国曼谷火车站的夜市里面,只见一位年轻女孩正在做着水果沙冰。

  由于她不光人长得好看,而且做得水果沙冰也很不错,刷爆了不少网友的好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手艺,让人怎么不心动!

  切糕大叔

  “唉,大宋切糕,没吃过的走快点,唉,大宋切糕,没钱……也让吃。”

  开封清明上河园,有一位穿着古代服饰,推着小推车卖切糕的大叔。他的个子虽然矮矮胖胖,长得也不帅,但他在短视频界可以说是肥肠火了。不少网友去河南打卡,肯定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然而这位大叔,现在你也能在西安的码商集市上见到了。

  重庆跳舞小姐姐

  接下来这位小姐姐可以说是很厉害了,不光颜值超高,而且还一度被网友评为“灵魂舞者”。

  其实这位小姐姐并不是什么网红,或者专业的舞蹈演员,只是一个“火锅店服务员”,她的工作是每天穿着一身“古风新娘礼服”在店门口迎宾,但是因为她自信敢秀,所以深受网友喜爱。

  蔬菜糖葫芦

  当山楂已经不能制霸糖葫芦界的时候,是时候来串水果糖葫芦了,但是你知道蔬菜糖葫芦吗?将青椒、黄瓜、胡萝卜等蔬菜裹上薄薄的糖衣,简直是让人找不到挑食的理由啊!让人忍不住吐槽一句:本想买根糖葫芦当零食,没想到又变成了午饭。

  再说说咱们码商集市上可以体验到的暖科技——集市上所有的码商,都配备了支付宝刷脸支付设备。你在码商集市里吃吃喝喝的时候,不用掏出手机,只需刷脸就可以买买买了,简直是怕冷星人的救星!

  现场还有更有能称出身价的神器AI身价称、机械臂写春联、AI读心等超多暖科技,好吃好玩好看总有适合你的。

  还有一些隐藏福利 ,小编先给大家打听好了!

  1、2019年新春集五福,可通过支付宝端内蚂蚁森林浇“福气林”得福卡。西安码商集市将“福气林”搬到线下,带着现场的垃圾去互动区,有隐藏福利!

  2、现场参与年年有余·跳龙门挑战赛,连赢五场,就有机会赢余额宝百万体验金!三天多达十几个百万体验金名额。

  这次支付宝助力西安数字中国年,除了可以到大雁塔下这个极具科技感的码商集市玩耍,整个新年都给你安排好了——到曲江大悦城,感受全球首个刷脸支付商圈,银泰百货曲江店南广场的新零售智能生活馆,体验全新科技数字生活,1月28日-3月30日还可以到永宁门城墙赏上元节灯会,了解优酷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一口气为你带来四重数字体验,打造年味、科技、别样的西安数字中国年。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还不赶紧把西安码商集市之行安排起来?小编早就把怎么订票都给你安排好啦:

  活动时间:

  1月26日~1月28日

  活动地点:

  西安大雁塔西侧小广场(陕西民俗大观园内)

  西安的朋友们,别再说自己周末不知道去哪玩!放假不知道去哪浪!支付宝都给你安排好了,这次支付宝助力西安数字中国年,除了可以到大雁塔下这个极具科技感的码商集市玩耍,整个新年都给你安排好了——到曲江大悦城感受全球首个刷脸支付商圈,银泰百货曲江店南广场的新零售智能生活馆,体验全新科技数字生活,1月28日-3月30日还可以到永宁门城墙赏上元节灯会,了解优酷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一口气为你带来四重数字体验,打造年味、科技、别样的西安数字中国年。

  还不赶紧呼朋唤友打卡起来!

  是不是觉得有点小心动?那还不赶紧叫上好友,周末约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