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将在本周发布软件补丁修FaceTime通话漏洞

2019/01/29 10:02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宣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软件补丁,修复视频通话漏洞。

  此前,苹果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曝出重大漏洞。当用户使用FaceTime进行视频通话时,在对方接听或拒绝视频通话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苹果发言人称,公司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确认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一个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媒体的测试显示,当他们使用iPhone X通过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进行通话,这个漏洞就会出现。任何两款运行iOS 12.1或更新版本系统的iOS设备在使用FaceTime进行视频通话时可能都会出现这个漏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